他為韓國瑜站台「狂批同婚」:2020改回來!現場謎之尷尬 網狂譏:豬隊友

記者吳奕靖、李唯甄、賴君欣、林姸君、林昱萱/花蓮-台北連線報導

高雄市長韓國瑜8日前進花蓮造勢,現場聚集了幾萬韓粉,韓粉們穿著紅衣、搖著國旗,場面相當壯觀,而稍早舞台上一群穿著「安定力量」背心的人們上台高喊:「贏回家庭、翻轉教育」還聲稱「2020要讓胡作非為的通過同婚的立委下台」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攝影中心攝)

▲上台高舉「贏回家庭、翻轉教育」的牌子。(圖/攝影中心攝,下同)

由穿著「安定力量」的紫色背心一男一女率領,在台上舉著「贏回家庭、翻轉教育」的牌子,不斷在現場高喊:「要像韓國瑜一樣勇敢發聲」、「民進黨即將雪崩,我們要讓不知反省的政府下台,他們踐踏公投,這也是為什麼我們這群百姓要站出來」而接著他也大喊:「2020讓胡作非為支持同婚的立委下台,2020改回來」,但現場民眾的反應卻沒有稍早那麼熱絡,場面稍微有些尷尬。

▲▼     他為韓國瑜站台「狂批同婚」:2020改回來!現場謎之尷尬 網狂譏:豬隊友        。(圖/攝影中心攝)

對此,許多觀看直播的網友也紛紛按怒並留言表示,「要拉票就算了!孩子無辜啊」、「這場不就是在說抹黑韓國魚,現在在抹黑同志?」、「很難想像人家好不容易才能結婚,硬要改。而且人家是想要穩定、承諾才會想結婚,不懂這群人是在?」、「豬隊友」。

【相關新聞】

直播/韓國瑜前進花蓮! 3萬韓粉擠爆現場

影/公開韓國瑜請假表「23天22小時」! 黃捷開轟了:不需要無心市政的市長

3萬人傳遞「18米X12米大國旗」! 韓粉揮旗激動高歌:我的未來不是夢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