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男女躺地纏綿…響尾蛇後方突襲「3P野戰」 警救人喊別動「男拋下女友急奔」

 記者林瑩真/綜合外電報導

碰到蛇不可驚慌逃跑,但美國田納西州(Tennessee)卻有一名男子在發現有蛇之後,直接拋下剛剛還在纏綿的女友,讓女友跟響尾蛇共處。影片曝光,網友們紛紛直呼要女子換男友了。

▲▼男女纏綿被響尾蛇盯上,男子拋下女子逃跑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Maury County Sheriff`s Department)

▲男女纏綿時被響尾蛇盯上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Maury County Sheriff`s Department,同下)

綜合外媒報導,莫瑞鎮(Maury County)一名員警亞當席斯克(Adam Sisk)巡邏路過空地,發現一對男女躺地纏綿,但仔細一看,他們身後正有一條響尾蛇緩緩靠近,虎視眈眈的將他們視為獵物。

亞當發現後,下車朝情侶大喊「嘿,不要亂動!」告知他們身後有一條響尾蛇,為了避免響尾蛇驚嚇並攻擊,要他們緩慢朝著自己的方向爬,誰料,亞當話才說一半,男子這時突然起身逃跑,將女友與響尾蛇留在原地。

當地警方將當時影片上傳至臉書,大批網友看到男友逃跑後,紛紛批評「這是什麼男友」、「永遠不要擁抱會把妳留於危險之中的男人」、「該換一位男友了」、「那男的不僅逃了,甚至沒有回頭看一眼女生逃了沒」。

不過報導指出,女子遵照席斯克指示緩慢爬到席斯克身邊,並無受傷,但沒有提到這對男女為何會躺在空地上,席斯克也沒有逮捕他們,最後還送了這對情侶回家。

▲▼男女纏綿被響尾蛇盯上,男子拋下女子逃跑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Maury County Sheriff`s Department)

▲員警話才講一半,男子起身拋下女子逃跑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