胡志強籲石虎保育要「有所作為」 網:不跟自己人講嗎?

▲▼前國民黨副主席胡志強。(圖/記者曾俊豪攝)

▲胡志強。(資料照/記者曾俊豪攝)

政治中心/綜合報導

「苗栗縣石虎保育自治條例」4日在苗栗縣議會進行投票表決,25票反對、9票贊成、1票棄權,而石虎條例草案再度退回審查。對此,曾任國民黨副主席的前台中市長胡志強表示,「我們真的需要好好思考,有所作為!」而網友則留言「若是真的覺得石虎保育很重要,請您在黨內提出,影響苗栗的貴黨議員」、「不跟自己人講嗎?」

苗栗縣議會進行表決石虎保育自治條例,而25位投下反對票的議員不少為國民黨籍,此投票結果也引起保育團體及各界的議論。胡志強則是7日在臉書分享石虎保育的文章,並寫下,「一早看到這篇文章感觸蠻深的,的確,我們真的需要好好思考,有所作為!」

網友也紛紛留言,「若是真的覺得石虎保育很重要,請您在黨內提出,影響苗栗的貴黨議員,讓石虎條例通過吧!」、「貴黨的苗栗議員好像不是這樣認為」、「不跟自己人講嗎?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