柯文哲:7月1日起「違建名單」公開上網 議員姓名暫不公布

▲▼房地產,房價,台北市,台北101,都更,房市,老舊房屋,頂樓加蓋,違建,住宅區,不動產,打房,居住正義,都市更新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柯文哲宣布,7月1日起違建名單公開上網,議員姓名暫不公布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記者楊亞璇/台北報導

台北市長柯文哲上任後積極打擊違建,不過卻屢次傳出議員不斷開協調會,導致違建拆除遙遙無期。柯文哲6日在議會接受總質詢時承諾,除了議員名字以外,將在7月1日將所有資料公開上網。

柯文哲表示,「革命分階段」,一樣一樣公開,7月1日起,除了議員名字,所有資料上網公開,柯文哲答應包括拆除日期、查報照片處理後照片都會上網。

時代力量議員林穎孟要求,常常有民眾投訴說為什麼拆不掉,會懷疑市府怠惰,建議市府將所有資料公開上網,接受公評。至於議員姓名,她也認為7月1日就公布議員姓名確實有點倉促,建議有半年緩衝期,讓議員去瞭解現在協調的案子,趕快結案,希望明年1月1日全面公開。

對此,柯文哲沒有答應,僅說7月1日先上線試辦,看效果怎麼樣。林穎孟強調,不分藍綠議員都有公開資訊的需求,希望讓民眾公評,柯文哲則回,「好,目標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