黃光芹「4點呼籲」韓國瑜 提議辯論年金改革:不要再模糊講!

黃光芹、韓國瑜。(合成圖/翻攝臉書、記者葉國吏翻攝)

▲黃光芹呼籲韓國瑜若要選總統,對於18%議題就要清楚明確,不能再含糊其辭。(合成圖/翻攝臉書、記者葉國吏翻攝)

政治中心/綜合報導

高雄市長韓國瑜日前被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爆料,因而捲入「婚外情」風波;韓國瑜5日密會國民黨5人小組後,向外界重申堅持「Yes, I do」的決定,引發各界熱議。資深媒體人黃光芹在節目上對韓提出「4點呼籲」,並要求韓面對面,「我跟你辯論年金改革,看你說得贏我說不贏我,能源政策也可以!」

黃光芹5日在政論節目《新聞面對面》中對韓國瑜提出4點呼籲。第一,「請韓市長不要用吳子嘉當擋箭牌或遮羞布,因為吳子嘉爆料這事件(婚外情),有一天會過去的,你該受檢驗還是要受檢驗」;第二,「小心你的誠信問題,以及你的幕僚處理新聞言論自由的分寸。」

第三,黃光芹說「不是什麼事情都靠念力來解決,或是問你問題,你回答『我唸一段心經』」;最後,「如果你要選總統,你不能再模模糊糊講,『我沒說18%,我只說公道要還給人家』,不要模糊!」

黃光芹表示,如果韓市長願意舉辦一場辯論會,她願意出來辯論,「我跟你辯論年金改革,看你說得贏我說不贏我,能源政策也可以!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