梅蘭妮亞致敬黛妃!穿她最愛「白色配海軍藍」見英女王 卡蜜拉也在場

▲▼川普及梅蘭妮亞訪英。(圖/路透社)

▲ 梅蘭妮亞戴著大大的帽子,就連傾斜度都和黛妃很像。(圖/路透社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美國總統3日起展開為期3天的英國國是訪問,第一夫人梅蘭妮亞(Melania Trump)也同行。他們當天下午乘總統專屬直升機「陸戰隊一號」抵達白金漢宮後院,與英國女王會面,王儲查爾斯王子及夫人卡蜜拉親自上前迎接。而梅蘭妮亞穿著一身優雅又清爽的套裝,普遍被指是在向已故的黛安娜王妃致敬。

▲ 白色和海軍藍是黛妃最愛的配色。

英國《每日郵報》報導,現年49歲的梅蘭妮亞選擇了黛妃生前最喜歡的配色——白色和海軍藍。她穿著訂製的白色杜嘉班納(Dolce & Gabban)禮服,配上對比鮮明的海軍藍色領子和腰帶做為亮點;而她御用造型師Hervé Pierre設計的白色帽子上也有一條藍色帶子,腳上踩著一雙布拉赫尼克(Manolo Blahnik)高跟鞋。

這套剪裁簡潔的套裝不禁令人聯想到黛妃穿過的幾件衣服,包括1980年代及1990年代初期出席公開活動時曾亮相的2套白色配海軍藍裙裝。網友紛紛表示,「梅蘭妮亞在白金漢宮的穿著是在向黛妃致敬,真可愛,就連帽子的款式和斜度也是」、「她是故意打扮得像黛妃的嗎?」、「她穿著黛妃的衣服,受到查爾斯和卡蜜拉的歡迎,想得還真周到」。

▲▼川普及梅蘭妮亞訪英。(圖/路透社)

▲▼ 梅蘭妮亞穿著一身優雅的裙裝,和卡蜜拉並肩同行。(圖/路透社)

▲▼川普及梅蘭妮亞訪英。(圖/路透社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