吳子嘉「採取虛張聲勢的策略」 邱毅建議韓國瑜:説一次告一次

▲▼韓國瑜赴北檢按鈴控告吳子嘉。(圖/直播)

▲韓國瑜赴北檢按鈴控告吳子嘉。(圖/直播)

政治中心/綜合報導

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日前爆料高雄市長韓國瑜外遇長達10多年,且育有一女。韓國瑜於31日下午到台北地檢署按鈴控告。而前立委邱毅則表示,以他長期揭弊案的經驗來判斷,吳子嘉只是「採取虛張聲勢的策略且戰且走」,更提醒韓國瑜「必須提告,而且説一次告一次」。

邱毅31日在臉書談到吳子嘉爆料韓國瑜外遇事件,他認為吳子嘉的「黑韓」手法缺乏事實證據作為後盾,只是採取虛張聲勢的策略且戰且走,引誘韓國瑜旁邊的豬隊友犯錯誤,再抓住空子打蛇隨棍上,製造出混亂的「媒體抹黑效果」。

「韓國瑜必須提告,而且説一次告一次」邱毅說,在訴訟策略上應採「法院自訴」,而非「地檢署偵辦」,因為前者是公開審理,可以當場讓吳子嘉當庭出醜。後者則是「偵查不公開」,又讓吳子嘉有各說各話的抹黑空間。

邱毅建議,韓國瑜在回應策略上,必須先嚴禁㡳下豬隊友亂發言,至於自己只需回應兩句話:一是「請吳子嘉拿出具體証據,否則閉口」,二是「已經提告,事實在法院見真章,造謡抹黑者必定現形」。

邱毅提醒韓國瑜,切忌不要去回應記者提問的「謡言細節」,因為抹黑者設計著「語言陷阱」,正等候你往洞裡跳,「黃文財已犯了一次大錯」,萬不可再重蹈覆轍。

邱毅表示,隨著選戰加溫,抹黑式負面攻擊必定蜂踴而來,這也是「台式選舉」的常態,「必須以平常心看待,切忌因此形成負面情緒,打亂了選戰的正常步伐,而這正是對手所最需要的!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