公車路滑失控撞變電箱 中山北路5段陷入30mins「黑暗期」

記者邱中岳/台北報導

北市1名公車司機28日中午12時許開車行經中山北路5段,突然打滑撞上一旁變電箱,當時車上乘客並無人受傷,但卻造成中山北路5段交通號誌全無作用,影響附近交通達30分鐘,台電人員緊急搶修後才恢復供電

失控打滑的42歲洪姓公車司機,因上午下大雨天雨路滑,不慎失控打滑撞上路旁的變電箱,造成現場交通大打結,所幸當時車上乘客並未受傷,事後也疏散車上乘客,台電人員獲報也趕赴現場搶修。

▲▼北市1輛公車打滑撞上變電箱,所幸沒有人員傷亡,但造成中山北路5段0一帶停電30分鐘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▲北市1輛公車打滑撞上變電箱,所幸沒有人員傷亡,但造成中山北路5段0一帶停電30分鐘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而該變電箱遭撞後,影響交通號誌停電30分鐘,最後在台電人員搶修後復電,警方也對洪姓駕駛進行酒測,發現洪男酒測值為0,目前也將確認洪姓司機是否有涉及交通違規釀禍。

▲▼北市1輛公車打滑撞上變電箱,所幸沒有人員傷亡,但造成中山北路5段0一帶停電30分鐘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【其他新聞】

孫勸祖父母「不想你們喝酒」 疑遭教訓:回去沒打你再試試看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