綠初選風暴/蔡英文保護民主? 林濁水:外太空邏輯

▲▼蔡英文主持「三年有成 臺灣進步關鍵字」記者會。(圖/記者張凱喨攝)

▲總統蔡英文。(圖/記者張凱喨攝)

政治中心/綜合報導

民進黨總統初選喬不定,行政院長賴清德22日提出新方案,總統蔡英文卻不買單。民進黨新系大老林濁水22日在臉書諷刺,賴清德希望早一點依民調完成初選,卻被批評吃掉民主,而蔡英文寧願沒有結論,卻自稱是保護民主的人,「真奇怪,又還沒有征服宇宙,為什麼地球上的邏輯已經被外太空的邏輯取代了」。

林濁水表示,先放話賴清德已經承諾不參選總統,蔡總統再追加一句當總統的人誠信很重要,對放話加以認證,然後捏造事實的人就變成有誠信的人,而對手變成箭向自已人的背信的人了。

他說,現在,賴清德希望早一點依民調完成初選的人變成吃掉初選,吃掉民主的;而努力讓初選一直延續下去,甚至寧願沒有結論的人反而是保護初選、保護民主的人了。真奇怪,又還沒有征服宇宙,為什麼地球上的邏輯已經被外太空的邏輯取代了。

他還說,民進黨初選一延再延,現在雖搖搖卻還未墜,「感謝卓主席和羅秘書長對民主價值的堅持,無論如何,未來歷史兩個人肯定會被記上一筆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