格鬥狂人47秒重拳KO! 詠春「點穴大師」慘斷鼻梁濺血送醫

▲▼呂剛(左)號稱詠春大師,47秒就被徐曉冬打倒。(圖/翻攝拳擊航母、格鬥世界)

▲呂剛(左)號稱詠春大師,47秒就被徐曉冬(右)打倒。(圖/翻攝拳擊航母、格鬥世界)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大陸「格鬥狂人」徐曉冬近日再度對戰傳統武術名家,19日凌晨在新疆一場比賽中,僅用47秒鐘K.O.了詠春派「點穴大師」;呂剛在整場比賽中遭「全程暴打」,不到一回合就慘遭徐曉冬打斷鼻梁,血流不止被緊急送醫。

呂剛在中國武術界號稱是「點穴大師」,練過「兩儀拳」和「詠春拳」,還自稱自己是葉問的徒孫。徐曉冬則因為遭禁賽的緣故,只能以化名「徐冬瓜」上場,而且臉上還得塗上彩色油墨遮蓋樣貌。

根據「拳擊航母」報導,這場比賽在新疆克拉瑪依舉行,備受大陸博擊迷關注,事實上,呂剛過去已經對徐曉冬叫囂已久,多次指控他過去對戰「太極雷雷」、「詠春丁浩」等傳統武術人士的比賽是「假打」,根本是和對方商量好的,讓徐曉冬相當憤怒。

在比賽開始前,呂剛因為拒絕配戴護齒、護襠等護具,與主辦單位發生爭執,理由是「配戴護具會影響發揮」,但最後仍遵照規則戴上護具上場;在擂臺上,徐曉冬一直對呂剛怒目而視,呂剛卻低頭不語,在氣勢上似乎就已經落入下風。

當裁判下達比賽開始的口令後,徐曉冬立刻跨步上前,對呂剛發起一陣猛烈暴擊,絲毫沒有試探對手實力的意思。呂剛試圖使出「點穴」技法還擊,但根本連摸都摸不到徐曉冬,反而吃了好幾下重拳,最後一路被追打,直接被擊倒在邊繩之下。

呂剛爬起後,徐曉冬立刻又以重拳發起進攻,好幾拳都打在呂剛的頭部,讓對方二度被擊倒。徐曉冬繼續追打讓呂剛明顯難以招架,甚至直接被打出邊繩之外。徐曉冬不斷追擊,呂剛自知無法接戰,連忙轉身逃跑,裁判此時立刻介入宣布比賽結束。

呂剛在這次對打中遭徐曉冬打斷鼻梁,只撐了47秒就落敗,經現場醫療人員初步處理後,立刻就被送往醫院治療。事後,徐曉冬在網路上發表一段影片,片中聲淚俱下地說,「我叫徐曉冬,我不叫徐冬瓜,我不叫格鬥狂人!但是又有什麼辦法呢?我不能以真實名字示人,我只能叫徐冬瓜!我不能以真實面目示人,所以我只能把臉塗花,人們以為我這是在炒作,但是如果我不把臉塗花,我就打不了比賽!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