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早起床背後被盯著看...全身毛起來!屋主回頭嚇歪 他苦勸別噴:會爆漿

▲▼喇牙。(圖/網友簡先生提供,請勿隨意翻拍,以免侵權)

▲一早起床發現有人盯著看,原來是喇牙。(圖/網友簡先生提供,下同。請勿隨意翻拍,以免侵權)

記者林姸君/採訪報導

俗稱「喇牙」的大蜘蛛,毛茸茸又巨大的外型是許多人的噩夢,就算知道牠是吃蟑螂的有益動物,仍然有著無法抹去的心理陰影。一名簡先生就分享,家中突然來了一隻大喇牙,雖然知道牠專吃蟑螂,但還是嚇得拿起殺蟲劑狂噴,待牠沒反應後才敢開窗向外丟。

住在宜蘭頭城的簡先生說,一大早起床就覺得後面有人在盯著看,回頭就看到窗邊有生物,走近看瞬間頭皮發麻、差點沒昏倒,居然是一隻比手掌還要大的喇牙,身上似乎還有蛋,超級肥滋滋,顧不得牠是益蟲,拿起殺蟲劑就開始狂噴,噴了將近半罐才罷手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●下圖恐引起不適,請斟酌觀看。

▲▼喇牙。(圖/網友簡先生提供,請勿隨意翻拍,以免侵權)

▲超級肥滋滋。

簡先生苦笑著表示,喇牙夾在2片玻璃中間,很難噴,好險沒有爬進來屋子裡,「很多人揶揄是我家養的寵物,但我要澄清真的不是我養的,太恐怖了。」等到喇牙不動後,他才用衛生紙輕輕抓起來拿到外面扔掉,因為害怕裡面有更多隻小蜘蛛爆開來。

照片上傳至《爆廢公社》後,許多網友紛紛留言「那應該不是蛋,是吃太肥」、「你家應該很多昆蟲,該打掃了,牠是因為你家有食物才來的」、「別噴殺蟲劑,會爆漿,小孩會噴出來」、「殺了牠,變成要幫蟑螂做月子」。

【更多新聞】

影/新竹3歲童闖馬路!保全大哥秒狂奔...霸氣「一把抱起」模樣帥炸了

捷運抖音姐!深情掏出「白色OO」邪惡強迫受孕 網全腿軟...漏電了這不行

影/不想連累家人...糯米腸嬤躲冰櫃輕生!5年後換孫慘死輪下 他最後身影曝光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