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改建廠房崩塌!上海逾20工人慘遭活埋 消防員急救難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上海市長寧區昭化路148號一處改建廠房,今(16)日早上11點左右發生崩塌意外,估計有超過20名工人受困鋼筋水泥底下。上海市應急聯動中心獲報後,立刻調派24輛消防車趕往現場處理。初步了解,改建廠房面積共3000平方公尺,坍塌面積有1000平方公尺左右。

▼上海改建廠房突崩塌,導致工人被活埋。(圖/翻攝自澎湃新聞)

▲▼改建廠房崩塌!上海逾20工人慘遭活埋。(圖/翻攝自澎湃新聞)

據悉,目前已有4人被救出,部分轎車則遭到建築物波及,相關單位正展開調查工作。許多網友看完表示,「改建的房屋真的很恐怖,需要格外注意」、「房子看起來很老,幹嘛還改造」、「希望人沒事」、「這不是違章嗎?怎麼到現在都沒處理」、「祈禱大家平安」。

▼有網友點出,這間廠房疑似是違章建築。(圖/翻攝自看看新聞)

▲▼有網友點出,這間廠房疑似是違章建築。(圖/翻攝自看看新聞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