睡夢中燒成火球!16歲少女半夜遭澆汽油焚身 他求婚失敗惱羞謀殺

▲▼求婚不成,他放火燒16歲女學生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Unsplash)

▲ 16女學生被放火燒人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Unsplash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巴基斯坦日前發生一起驚悚的案件,一名16女學生被一名男子求婚,但少女家長不贊成這場婚事,沒想到男子幾天後就帶著同伴到少女家中,在她身上倒滿汽油、放火燒人後逃跑,導致她全身多個部位燒燙傷。

《海灣新聞》(Gulf News)報導,巴基斯坦旁遮普邦(Punjab)穆扎法爾格爾縣(Muzzafargarh)警方9日依謀殺未遂嫌疑逮捕一名男子,他涉嫌和同夥一起在一名拒絕他求婚的16歲女孩身上放火。據警方說法,受害者臉部、身體及手臂燒傷,已經被轉往穆扎法爾格爾縣總部醫院,目前狀況穩定。

初步調查報告指出,受害者母親在凌晨1時30分被女兒的尖叫聲驚醒。巴國媒體《黎明報》(Dawn)報導,她醒來後趕緊前往查看,便目睹2名男子迅速往她女兒身上淋上汽油、縱火後逃逸。他們的親戚都趕來幫忙滅火,並在現場發現疑似是兇手留下的錢包,裡面有一些錢、一張照片和一張寫著2支手機號碼的紙條。

受害者母親指控,嫌犯和目前身分不明的同夥放火燒她的女兒,企圖殺人後逃逸。她提到,嫌犯的父母曾向她女兒提親,但被他們拒絕,認為嫌犯是因求婚遭拒心生不滿、惱羞成怒,才會潛進屋內放火;當地警方已經展開調查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