他問「參加婚禮最在意什麼」 網一面倒推OO:搞砸了其他再好都是糞

▲▼結婚,婚禮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LibreStock)

▲婚禮示意圖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LibreStock)

記者張嘉晏/綜合報導

一般婚禮環節除了見見親戚老友,餐點和活動也是重頭戲。有網友日前就在PTT發問,他表示比較讓人印象深刻的環節除了有餐點、婚禮紀念小物,活動主持人也很重要,想知道大家心目中最在意婚禮的什麼東西。貼文一出,大部分網友都異口同聲大喊「食物」,「菜色決定一切」、「最後記得的也是食物」。

有位網友在PTT女孩板上發文,想詢問大家「參加婚禮時最在意什麼」。他接著列舉3點,第一個就是「食物」,他表示好吃的餐點會讓人覺得紅包包得很值得,相反的如果遇到不好吃的食物,回家還會肚子餓。他更透露以前遇過的悲傷經驗,某次他在婚禮中吃到不新鮮的海鮮,婚宴結束後還跟當時的曖昧對象去看電影,「結果電影有一半時間我都在廁所」,兩人最後也沒有在一起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聚餐。(圖/Pexels)

▲婚禮餐點示意圖。(圖/Pexels)

第二點令人印象深刻的就是「婚禮主持人/樂團」,他表示小時候參加婚禮時,炒熱場子的活動大多是請些穿得清涼的辣妹來唱歌跳舞,現在則是比較多溫馨的互動式活動,除了不流於形式,也讓賓客有參與其中的感覺。

第三個則是「婚禮小卡/紀念小物」,他表示自己目前還沒遇過比較特別的婚禮小物,不過家人有拿過環保餐具,他覺得還不賴,有時候遇到很有主題特色的婚禮小卡,也會很想拿回家收藏。

伴娘、結婚、婚禮、伴郎、新郎、喜宴。(圖/達志/示意圖)

▲大家在婚禮上相聚也是重點之一。(圖/達志/示意圖)

貼文一出,大部分的網友們都表示「最在意餐點」,在21則留言中,超過一半都投給食物,「只有食物,最後記得的,也是食物」、「最好趕快上菜,菜不要太爛」、「其他的,除非超有特色,不然只會記得食物好不好吃」、「菜色決定一切」、「超好吃和超難吃才會記一輩子」、「趕快上菜讓我吃一吃走人」、「菜不好吃,其他東西再怎麼好都是糞了」。

還有人提出其他看法,「最在意自己單身」、「我會在意有沒有跟同桌聊得開心」、「每個人都在意菜色,結果換自己辦的時候就不是那麼一回事了,各種花式進場樣樣來」。

►想看溫馨、搞笑、趣味滿滿的新聞,歡迎加入官方Line「ET酷搜」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