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漢堡王」得來速點餐!貨車載100磅丙烷突漏氣爆炸變一團火球

▲▼漢堡王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司機表示:我只是想吃漢堡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有「最好吃的速食漢堡」之稱的漢堡王(Burger King),日前在美國阿肯色州畢比市(Beebe)的門市驚傳一起意外,一輛貨車在得來速車道上突然爆炸成一團火球,場面相當怵目驚心。車內的司機雖受到嚴重燒傷,所幸並未造成任何人死亡。

據bloomberg報導,一名貨車司機在4月26日時載著100磅重的丙烷瓦斯罐,準備到漢堡王的得來速購買食物,這時心思細膩的店員發現附近有瓦斯味及漏氣聲,於是提醒司機檢查油罐。

沒想到就在司機下車檢查時,瓦斯罐瞬間發生大爆炸,讓整輛車全都身陷火海,濃煙直竄天際,高齡78歲的司機丹尼爾(Ron Daniel)也被烈火燒傷,有路過的民眾用行車紀錄器拍下這怵目驚心的一幕。

 

年邁的丹尼爾表示,「我伸出手的剎那就爆炸了,我真的很抱歉,我造成了很多問題。對不起。」接受媒體訪問時,丹尼爾落寞說道,「這輛紅色的貨車是我唯一的交通工具…」接著打起精神開玩笑的說自己還是會繼續吃漢堡王。

丹尼爾受到一度灼傷、身體多處起水泡,當下就被送往醫院進行急救,萬幸的是沒有其他人員傷亡;該起爆炸造成整輛貨車毀損,而該間漢堡王建築物外部則有損壞的狀況,目前暫停營業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