臉書互嗆變街頭砍殺案!高雄男約校園前談判 頭、腹中數刀送醫

高雄街頭砍殺案。(圖/東森新聞)

▲陳男與江男先前在網路上起爭執。(圖/東森新聞,下同)

突發中心/綜合報導

高雄市左營區明德國中附近30日凌晨0時30分發生一起械鬥事件,警方到場時,陳姓男子因為頭部及腹部有刀傷,當場倒地不起,而砍人的江姓男子則趁亂落跑。據了解,陳、江兩人是因為在臉書互相嗆聲結怨,原本相約談判,一群人一言不合打了起來,險些鬧出人命,目前警方仍在全力追緝江男。

陳姓男子的朋友聲稱,雙方的爭執點是關於臉書上的假帳號,因為一張照片演變成在網路上互嗆,後來兩邊各自帶了幾名同夥要談判,沒想到對方突然持刀砍人,導致陳男身中多刀,在現場留下斑斑血跡。

由於江男在警方到場前就已經趁亂逃跑,目前已先將傷者的友人帶回警局調查,同時調閱事發地點附近的監視器鎖定嫌犯行蹤,全力將他追緝到案。

▼江男傷人後趁亂逃跑,目前尚未落網。

高雄街頭砍殺案。(圖/東森新聞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