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看《復仇者4》正專注!一陣「地獄鹹魚味」撲鼻...她轉頭愣住 OL神救援

網搜小組周亭瑋/綜合報導

《復仇者聯盟4:終局之戰》一上映,狂吸爆量觀眾進影廳支持,一名女網友前天去看時,就遇到崩潰情況,起初空氣飄著一股汗酸味,沒想到後來更嚴重,可怕程度讓她忍不住分心,加上看到疑似「兇手」的觀影姿勢,更是白眼滿天飛,好在有其他觀眾伸出援手,但對方威力實在太猛,隔一段時間又開始猖狂了。

▲戲院,電影院,排隊,人潮,買票,秀泰影城(圖/記者張一中攝)

▲沒想到才剛同情完別人,自己竟然就碰上了。示意圖,與本文無關。(圖/記者張一中攝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開場前,女網友先去一趟廁所,剛好聽到兩位女生在聊天,抱怨著觀影時吃爆米花到一半,突然飆來可怕腳臭味,那時她還同情對方,並將此事當笑話分享給男友,沒想到慘劇隨之降臨,「比較幸運的是,我當時已經吃完爆米花了。」

▲▼《復仇者聯盟4:終局之戰》海報,《復仇者聯盟4:終局之戰》劇照,《復仇者聯盟4:終局之戰》首圖。(圖/翻攝自Marvel臉書)

▲《復仇者聯盟4:終局之戰》一天在全台吸金8057萬台幣。(圖/翻攝自Marvel臉書)

她提到,起初空氣中就瀰漫著一股汗酸味,結果吃完爆米花沒多久,臭味不但變重了,還夾雜著新的腳臭味,「原本懷疑是不是我旁邊的,但只看到他把腳踩在自己椅子上,沒看到是否脫鞋子。」

由於那個味道實在太惱人,她忍不住向一旁的男友抱怨,而附近的人似乎都有聽到,漸漸地臭味就淡了不少,後來也有人噴柑橘香味的香水,瞬間拯救了她的鼻子,只是「災難」還沒結束,等香味淡去後,那股噁臭味繼續囂張狂竄,所以她只好拿起外套,在空調很差又完全不冷的空間中遮住鼻子。

▲▼電影院。(圖/記者周宸亘攝)

▲在密閉空間遇到類似情況,真的很崩潰。示意圖,與本文無關。(圖/本報資料照)

苦主在「爆怨公社」敘述整段過程,哀怨道「腳臭麻煩不要在密閉空間脫鞋子啦,沒想到看復仇者4不只帶尿布還要戴口罩,但不得不說...這次所有人都很安靜、素質都很好,除了那個腳臭仔。」

看到她的慘例,網友們不禁投以同情的眼光,紛紛回應「你跟野原廣志看同一場電影耶」、「腳臭不是錯,出來臭死人就是不對」、「放個屁臭回去」;還有不少人趁機抱怨,「我是遇到隔壁有口臭」、「我聞過飄來激烈的狐臭」、「上個周末我也經歷過...不只腳味,還有鮑魚味」、「為什麼我去看的場也有腳臭味」。


►Follow網路流行風向,點我加入官方Line@帳號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