板橋殺豬屠夫闖運屍道!遺言詭刻「多活11天」...身綁重石溺死仙女瀑布

地方中心/台中報導

台中太平區仙女瀑布26日發生一起離奇的溺水死亡案,吳姓殺豬屠夫(47歲)身上綁著重石,被人發現的時候已經溺斃身亡、臉色發黑。警方表示,目前已經通知家屬到案說明,將報請檢察官相驗釐清死因。

▲▼仙女瀑布自殺。(圖/記者李忠憲翻攝)

▲石頭上刻遺言「多活11天」,旁邊還有剁肉刀。(圖/記者李忠憲翻攝,下同)

▲▼仙女瀑布自殺。(圖/記者李忠憲翻攝)

▲身上綁著重石。

 ▲▼仙女瀑布自殺。(圖/記者李忠憲翻攝)

▲現場狀況。

警方表示,上午接獲民眾報案指稱溪裡有人漂浮,人員到場後就看見吳男臉部發黑、肢體僵硬,已經明顯死亡,只是當下道路坍方無法接近,直到下午1時許才接觸到吳男,將他先送往至平坦路面擺置。

警方調查,吳姓男子長期在新北板橋工作,他的朋友發現他失聯多時已經報警,沒想到仍發生憾事;現場吳男衣物擺放整齊,還有工作用的屠刀、剁肉刀,甚至旁邊石頭上還刻有「多活11天」等字句,因此研判自殺溺斃可能性居高。

仙女瀑布位處深山之中,途中路徑窄小,需得靠騎乘機車才能靠近,而要進入瀑布前的唯一小徑地勢也非常陡峭,需得依靠步行才能抵達,也因此嚴重拖緩救援進度。而如今這條探訪秘境的唯一路線,在頻頻發生意外後也成了「運屍路線」,就有警消私下表示「光用想的都覺得很毛」。

● 《ETtoday新聞雲》提醒您,請給自己機會: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0800-788995;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
【更多新聞】

W命案大逆轉!土豪哥輕判+100萬交保 網砲轟蓋樓:想想宗瑞的感受

影/全裸秀龍紋身!23歲正妹刺青師「圓Q美尻」藏不住...IG讚數爆炸狂洗

KTV合唱完最後一首歌...3男女互相擁抱道別:我陪你 旅館內輕生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