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麗再進化!新型玻尿酸打造柔順線條 大笑、嘟嘴不怕僵

新上市的女神[動態]玻尿酸,能打造自然柔和的動態表情。(採訪撰稿/記者胡至欣;攝影剪輯/記者姜國輝)

記者胡至欣/採訪報導

醫美技術進步,熱衷微整修修臉的民眾比例逐年上升,各類產品也推陳出新,像是今年四月全新上市的女神[動態]玻尿酸,擁有獨特的動態平衡優化技術,質地柔順又具韌性,能打造自然柔和的動態表情。

▲▼瑞絲朗,玻尿酸,動態玻尿酸,微整形。(圖/記者姜國輝攝)

▲▼女神[動態]玻尿酸的拉伸力高,能打造自然柔和的動態表情。(圖/記者姜國輝攝)

▲▼瑞絲朗,玻尿酸,動態玻尿酸,微整形。(圖/記者姜國輝攝)

一場玻尿酸研討會上週在台北登場,國內外醫師、專家齊聚一堂交流,來自瑞典的玻尿酸專家Per Winlöf表示:「透過獨創的動態平衡優化技術(Optimal Balance Technology),使用固定一致鍵結及濃度的玻尿酸,並利用交聯劑鍵合成不同交聯程度,最後再經由過篩,製程不同分子大小的玻尿酸填充劑。其特點是它的組織相容性佳,意思就是注射後,玻尿酸能與肌膚緊密貼合,加上高拉伸力,能隨著動態表情做擺動,達到更自然的親膚效果。」

▲▼瑞絲朗,玻尿酸,動態玻尿酸,微整形。(圖/記者姜國輝攝)
▲瑞典玻尿酸專家 Per Winlöf 強調,組織相容性高可使玻尿酸與肌膚緊密貼合。(圖/記者姜國輝攝)

柔韌型的女神[動態]玻尿酸凝膠質地柔軟,卻有足夠的支撐度,基本上全臉部位皆適用,目前經臨床證明,效果最長可維持12到18個月。德國知名醫美權威醫師 Torsten Walker 進一步說明:「女神[動態]玻尿酸的最大優勢,是它的高拉伸力,適用於動態紋路,像是法令紋、木偶紋或是加強臉部組織飽滿程度,也能利用膠體強度高的小分子支撐,增加下巴、鼻子、太陽穴的立體感,現在已有完整的動態玻尿酸系列產品,能提供消費者客製化療程。」

▲▼瑞絲朗,玻尿酸,動態玻尿酸,微整形。(圖/記者姜國輝攝)
▲德國知名醫美權威醫師 Torsten Walker 認為,女神[動態]玻尿酸基本上全臉部位皆適用。(圖/記者姜國輝攝)

不論男女、不分年齡,都追求美麗再進化,光是效果明顯,已經無法滿足,美得自然才是王道!國際藥廠也針對消費者需求,持續創新研發。國際知名藥廠大中華區總經理 Olivia Brown 說:「現在在台灣,玻尿酸是非侵入性治療裡面,成長第三快速的項目,所以我們研發一系列新品,讓消費者有更好、更多元的選擇。」

▲▼瑞絲朗,玻尿酸,動態玻尿酸,微整形。(圖/記者姜國輝攝)
▲國際知名藥廠大中華區總經理 Olivia Brown 表示,動態玻尿酸讓消費者有更好、更多元的選擇。(圖/記者姜國輝攝)

女神[動態]玻尿酸讓動態表情更顯自然,就算大笑、嘟嘴,也不怕僵臉現形!但民眾施打前,還是得與專業醫師充分溝通、諮詢,才能兼顧安全與效果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