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「我姐的針好像歪了」超天兵巨蟹弟下秒動作 她笑慘:護理師對不起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一名女網友分享自己生完小孩後,目睹「天兵巨蟹弟弟」的趣事,讓上萬網友笑翻。有人也分享和同事的對話,結果「垃圾桶」意外引發笑料。

▲護理師,護士,打針,醫護人員,示意圖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)

▲原PO得知弟弟出糗後,「護理人員對不起,他不是在惡作劇啦。」(圖/示意照/翻攝免費圖庫pakutaso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原PO近日在「爆怨公社」臉書社團說,5年前生完老大還吊著點滴,在醫院時由弟弟來探望。她還原和弟弟當下的對話:

原PO:欸,弟,我手上的針好像歪了,你幫我打電話給護理站。
弟弟:喂,你好,這裡是xx號病房,我姐姐的針好像歪了,麻煩你們過來看一下。
(弟弟掛掉後,又拿起電話要再打第二次)
原PO:你不是剛剛打過了?為什麼還要再打一次?
弟弟:護理師說要重打。

▼原PO生完後目睹天兵弟弟的行徑。(圖/示意照/記者李佳蓉攝)

打點滴示意圖。(圖/記者李佳蓉攝)

原PO直呼,「呃...你是不是誤會什麼了?是針要重打!是針要重打!是針要重打!很重要所以說三次,不是電話重打好嗎!護理人員對不起,他不是在惡作劇啦。」對此,有網友好奇弟弟的星座?原PO回「巨蟹」。

有人分享自己的天兵弟,「我的天弟第一次看我的小寶貝時,問我:『阿姐,她開眼了嗎』?她不是鳥類,她是人類,她出生就開眼了!」

▼有人以為嬰兒出生還沒開眼。(圖/達志/示意圖)

嬰兒,小兒科。(圖/達志/示意圖)

還有人分享和同事的對話:

網友:資料之前mail過去了,你找一下。
同事:沒有耶。
網友:再找找看舊一點的。
同事:還是沒有。
原PO:那你看一下垃圾桶。
(同事看了桌子下的垃圾桶)

也有人提到,「哈⋯我家老爺也滿好笑的,剛我叫他去超商幫我取貨,他問我多少,我說就報手機末3碼就好。他回又買掉775,不知道是在買什麼。」她後來補充,「事實上我匯了4850⋯他不知道⋯哈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