白雪公主幸福肥!圓臉瞇眼顛覆印象 路人忍不住碎念...繪師反擊萬人讚

▲▼  嘉義布袋好美里,曾進成,白雪公主,3D壁畫           。(圖/曾進成授權提供)

▲請勿餵食!(圖/曾進成授權提供,請勿隨意翻拍,以免侵權,下同。)

記者張嘉晏/採訪報導

大家心目中的白雪公主,大概都停留在「身材纖細+鵝蛋臉」的印象吧!嘉義布袋的好美里日前出現幾款和一般人想像中不同的白雪公主,豐腴的臉頰肉和一旁「請勿餵食」的告示被許多網友大讚可愛,但也有人不買單質問「白雪公主哪是長這樣」,讓繪師忍不住想問「您真的見過白雪公主嗎?」

國內知名3D繪師曾進成3年前就受到雲嘉南國家風景管理處的邀請,進駐嘉義縣布袋鎮好美里創作3D壁畫,帶動了觀光人潮;近日他又再度回到好美里,發想了「尋找白雪公主」的主題活動,引發遊客關注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曾進成在臉書「爆怨公社」貼出自己的作品,只見他畫筆下的白雪公主顛覆了一般人心目中纖細的印象,吃著蘋果的白雪公主臉頰豐腴許多,還有著一雙細長的瞇瞇眼。但在創作的過程中,有路過民眾忍不住評論「白雪公主怎麼會長這樣!哪有那麼胖!胸部哪有那麼大!白雪公主嘴巴很小的,眼睛很大的,你到底在畫什麼!」對此曾進成也相當無奈,很想問對方「您真的見過白雪公主嗎?」

▼ 喬裝成英雄的公主 。

▲▼  嘉義布袋好美里,曾進成,白雪公主,3D壁畫           。(圖/曾進成授權提供)

曾進成此次透過政府邀請,回到好美里創作,他表示發想動機是根據當地最具人氣的壁畫「白雪公主與七矮人」作延伸,讓吸引力繼續擴張,因此規劃一系列「喬裝潛伏」的白雪公主,包含了蜘蛛人和美國隊長,顛覆公主嬌弱的形象,增添了帥氣活潑感。

曾進成向《ETtoday新聞雲》透露,到好美里觀光最好安排1小時以上時間,而歷時9個月打造的景點,目前已經超過450萬人次造訪;此次的主題壁畫也預計在下週完工,屆時風管處也會推出贈獎活動,歡迎民眾前往同樂。

▲▼  嘉義布袋好美里,曾進成,白雪公主,3D壁畫           。(圖/曾進成授權提供)

▲「白雪公主與七矮人」吸引許多人潮。

這則貼文吸引了1.1萬名網友按讚,許多人看到已曝光的作品都表示很新奇可愛,「很有創意很寫實,反正童話的公主也都是騙人的」、「這個公主嫁的好,是幸福肥的白雪公主啦」、「一直以來,都好喜歡曾老師的作品」、「這是婚後的公主」、「到底讓她吃了多少蘋果」、「好想去朝聖」。

►Follow網路流行風向,點我加入官方Line@帳號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