獨/波士頓機場捕獲「野生韓國瑜」 韓粉怨「行程不斷有人阻撓」

▲▼ 韓粉成功捕獲野生韓國瑜  。(圖/翻攝Chen Lin Dandelion臉書)

▲韓粉在波士頓洛根機場「野生捕獲」韓國瑜。(圖/翻攝Chen Lin Dandelion臉書)

記者吳奕靖、徐政璿、洪正達/波士頓-高雄連線報導

韓國瑜原定在美東時間12日早晨與波士頓僑界進行早餐會,卻因交通問題延宕,導致一行人只能悻悻然地到機場搭機,「野生韓國瑜」就在準備入關之際,被韓粉捕獲,不過韓粉對於韓缺席早餐會感到不滿,抱怨「行程不斷有人阻撓」。

據了解,該名捕獲野生韓國瑜的女粉絲表示,韓國瑜抵美後先是遇到飯店警鈴無故響起,12日一大早的早餐會卻因為遊覽車司機「開錯路」必須直接前往機場搭機,質疑「職業駕駛怎麼可能會開錯路」。

這位韓粉表示,自己是彰化人,來美定居30多年,因韓波士頓早餐會無法出席,馬上跑來波士頓洛根機場,沒想到就在韓國瑜一行人報到完準備入關之前「野生捕獲」,直說自己「很幸運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