追求刺激!準新郎穿「日本軍服」迎親...洞房夜就被抓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河南鄭州一名白姓準新郎在10日的接親過程中,被友人以「追求刺激」為名,強行換上仿製的日本軍服,他隨後也笑著開著紅色BMW出發。該過程中被另一名好友錄成影片並發到網上,引起眾怒。警方11日通報稱,已於10日晚間抓獲了涉案6人,白男予以訓誡,另外3人處以行政拘留。

鄭州警方發佈通報稱,22歲的小恆於上月26日於好友小弓商議,決定在白男的婚禮接親中,為準新郎穿戴仿製的日本軍服,以尋求刺激,之後找了其他友人購買服裝。

▲▼河南男子穿日本軍服迎親。(圖/翻攝自時間新聞視頻)

▲準新郎官被換上日本軍服。(圖/翻攝自時間新聞視頻)

白新郎10日上午開著紅色BMW去迎親,走到半路時,小恆與小弓將事先準備好的仿製日本軍服拿出,伙同小李強行將新郎衣服脫掉並換成日本軍服。在此過程中,負責開婚車的小韓將過程錄製成影片,隨後上傳至網路。

影片引起民眾憤怒和譴責。警方得知後,於10日晚間11點抓獲了涉案6人,稱「極大地傷害了廣大人民群眾的民族感情和愛國情懷」,6人隨後對自己的違法事實供認不諱。目前,小恆與負責拍攝的小韓被行政拘留10日,小弓被拘留7日,白新郎官等人則予以訓誡。

網友紛紛表示,「還是吃得太飽了」、「把無知當作嘩眾取寵的工具,這些人真的沒有腦子呀」、「這該不是一群傻子吧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