媽祖遶境操壞柯文哲 幕僚證實商借20台腳踏車當備案

▲▼柯文哲參加媽祖遶境。(圖/柯粉俱樂部提供)

▲柯文哲參加媽祖遶境。(圖/柯粉俱樂部提供)

記者陳家祥/台北報導

台北市長柯文哲參加大甲媽祖遶境全程步行,7日開始「夜行日休」一路急行軍至今,9日凌晨2點30分扺達雲林縣西螺的福興宮。據了解,號稱鐵人的柯文哲也難抵疲憊,幕僚評估恐無法按計畫趕到遶境前半段的嘉義縣新港鄉終點站,考慮向廟方商借20輛腳踏車趕路。

柯文哲幕僚表示,一切安排還是要看柯文哲的身體負荷,畢竟10日還要到議會上台備詢,還是會擔心他的身體狀況。幕僚強調,柯文哲若自己評估不好的話,至少有備案。

由於媽祖遶境對不少平常沒在鍛鍊的青壯年民眾來說已是相當「硬」的行程,更不用說柯文哲已年屆60,雖然他拼過自行車一日雙城,但這場遶境之行對身體和體力的負擔仍是相當大,加上形成日夜顛倒,也難過連號稱鐵人的柯文哲坦言身體開始出狀況,也沒把握能走完全程。

▲▼柯文哲參加媽祖遶境。(圖/柯粉俱樂部提供)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