娶越南女附「5超嚴苛條件」...他仍讚比台女好!網傻眼:頭殼壞去?

▲▼結婚(圖/Pixabay)

▲台男列出娶越南女友條件,網友傻眼。(圖/示意圖/Pixabay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台灣社會普遍印象中認為越南女孩身材好、皮膚白,而且還很聽話溫順,讓台男趨之若鶩想娶回家,不把台女放眼裡。不過一名男網友就在臉書粉專「靠北女友」PO文表示,自己準備娶交往9月的越南女友,每月要給對方2萬元寄回家,自己剩下的薪水要照顧女友和孩子,但他還是問「是不是比台女好」,讓網友傻眼爆。

這名男網友提到,最近準備與交往9個月越南女友結婚,對方離過婚,帶著一名17歲的女兒,由於要結婚了,女友希望他可以給一些承諾,包括他名下值一千多萬的透天厝要登記為公司共有,每月支付女友要寄回家的2萬元,剩下的5萬薪水是全家生活費,而女友有兼做直銷賣保養品和賣紅酒,但這筆收入是對方的零用錢,他無權過問。

另外,在私生活方面,兩人上床時必定得戴保險套,他也不能要求女友口交,也有共識不生小孩,而任一方在外面有小三的話就是直接離婚。這些條件看似嚴苛,但男網友還是問,「我第一次結婚娶外配,不知道這樣條件是不是比台灣女人好多了?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這樣的發文讓網友好傻眼,紛紛說這名男網友是不是傻了,其中一名網友神回覆「你直接娶女兒不就好了」,被網友封為「正解」,其他人則留言表示,「炫富還是炫傻」、「很快對方就會拿你的財產回越南老家蓋豪宅」、「台灣女人好很多!」 、「看不起台灣女人?」、「我只知道這個條件已經證明你不只是盤子了」、「要不要換個腦袋」。

▼台男娶越南妹碰超嚴苛條件,仍覺得比台女好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
▲▼台男娶越南妹碰超嚴苛條件,仍覺得比台女好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