騙點數被拆穿!茶妹「淚訴12分鐘」:錢難賺 高雄哥超憐憫…7千人笑噴

記者陳怡伶/綜合報導

在政府長年的宣導下,許多人早已能輕鬆防範詐騙集團,但也讓「車手」崩潰了。高雄一名男網友突然收到LINE通知,一打開看才發現有詐騙集團假冒茶妹「想一起壞壞」的邀請,他直接拆穿不留情面,沒想到車手真情流露大訴苦,感嘆現在很難賺,讓他整個笑噴。

從該名網友LINE截圖的對話紀錄可見,詐騙集團先有禮貌地打聲招呼「hi,怎麼稱呼你?我叫曉可,22歲,你住哪?幾歲?」讓他瞬間滿腦問號,但還是有禮貌詢問對方「你是做什麼的呢?(我住)高雄,你是做什麼的?」

假冒茶妹的車手也不管原PO的詢問,自顧介紹說「我是學生,有在兼職援交服務,要約嗎?」原PO一看也懶得理,毫無留情拆穿說「點數詐騙就免了」,完全不想給茶妹演戲的機會,早點結束這一場鬧劇。

▲▼騙點數被拆穿!喝茶妹「淚訴12分鐘」:錢難賺。(圖/翻攝自爆笑公設)

▲現在經濟不景氣到連詐騙車手都感嘆。(圖/左/記者徐文彬攝;右/翻攝爆笑公社)

▲▼騙點數被拆穿!喝茶妹「淚訴12分鐘」:錢難賺。(圖/翻攝自爆笑公社)

▲茶妹完全不掩飾自己要「騙點數」(圖/翻攝自爆笑公社)

原本以為詐騙集團會收手不再回覆,沒想到他真情流露回說「恩恩,點數詐騙喔」,直接丟直球不騙人。原PO一看整個笑噴說「哈哈,你倒是很直接。」

不料,詐騙車手鍥而不捨再問「約嗎?來吧」,勢必想把詐騙弄到手。面對茶妹的真情流露,他也很有耐心回「都知道是騙點數的我,(哪可能)還約,哈哈哈,不要,我不喜歡跟男人。」

正當他以為落幕時,又看見茶妹傳「一人蹲在夕陽下流淚畫圈圈」的貼圖,讓他不免產生憐憫同情的心態,安慰詢問對方「好賺嗎?」茶妹似乎終於找到宣洩出口,悲傷地說出「不好賺」,並回傳2次淚噴畫圈圈的貼圖大訴苦,感嘆經濟不景氣。

▲▼騙點數被拆穿!喝茶妹「淚訴12分鐘」:錢難賺。(圖/翻攝自爆笑公社)

▲眼見被拆穿,車手直接哭一波訴苦。(圖/翻攝自爆笑公社)

茶妹崩潰12分鐘對話上傳「爆笑公社」後,引來近7000名網友笑爛說,「你安慰他一下啦」、「可惡......居然有點同情他了」、「這麼可愛一定是男孩紙(子)」、「真的很可愛,害我都想約他了」、「突然想看對方的照片」、「可教化~忽然很想介紹他工作」、「可憐到都想捐點數了」。

也有網友分享經驗說,「我以前聽過有個直銷人反詐騙,竟然讓對方掏出幾萬元買他公司產品,真心覺得一山還有一山高」「這幾天才遇到個更奇怪,我大頭貼100%有眼睛的都看得出來是女生,居然有女生跑來私訊我說:她是陪客人吃吃飯聊聊天的,不是酒店妹,可以跟他當朋友嗎」。

*《ETtoday新聞雲》提醒您,遇到疑似詐騙事件,應保持冷靜小心查證,可撥打165反詐騙諮詢專線查證,以保障生命財產安全。

►想看溫馨、搞笑、趣味滿滿的新聞,歡迎加入官方Line「ET酷搜」!

▼茶妹的回答,網友都同情了。(圖/翻攝自爆笑公社)

▲▼騙點數被拆穿!喝茶妹「淚訴12分鐘」:錢難賺。(圖/翻攝自爆笑公社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