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搜 網搜焦點

影/最美魚販廟會M字腿熱舞舊片曝光! 她直播10分鐘笑回坐檯20萬說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被譽為「最美魚販」的正妹網紅劉芃芃(阿澎)先前才被爆出熱戀奶粉業小開,如今又有網友挖出她2017年參加廟會活動的熱舞影片,只見影片中的3名女舞者穿著清涼,跳起舞來相當火辣性感。不過,阿澎經紀人表示,事發時間是在簽約之前,所以對於這件事情並不清楚。

▲影片取自YouTube,如遭刪除請見諒。 

▲阿澎(圖/翻攝自阿澎臉書)

▲阿澎因為回家幫媽媽在市場賣魚,獲得網友大讚是「最美魚販」。(圖/翻攝自阿澎臉書,下同)

影片中,3名女舞者穿著短版上衣和短裙秀出一雙大長腿和小蠻腰,熱情隨著音樂跳舞,並以大尺度的M字腿舞步賣力炒熱現場氣氛。但有眼尖網友發現,這兩段分別命名為「夢幻Party妮妮、小芃、雲雲20170530鹿港九重天南天古佛繞境熱舞」、「夢幻Party妮妮、余心、小芃20170806彰化和美清聖堂包府千歲進香回鑾繞境」的影片中,有一位女舞者似乎就是有最美魚販之稱的阿澎,沒想到她除了殺魚動作俐落外,跳起來也是相當專業。

不過,影片中的女舞者究竟是不是小澎,根據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經紀人表示,兩段影片的事發時間皆在2017年,公司方面則是在去年中才簽約,所以並不清楚是否真有此事。加上上月底她被爆出熱戀奶粉小開,兩人不僅勾手現身影城,還親密緊靠著彼此,最後一起搭超跑回豪宅過夜;甚至有網友聲稱她2018年曾到新加坡花場工作,一週光是坐檯就能賺進20萬元。

▲阿澎。(圖/翻攝自阿澎臉書)

▼▲阿澎反駁跟富二代回家過夜和出場費20萬的傳聞。

▲阿澎(圖/翻攝自阿澎臉書)

對於外界的種種指控,小澎不僅上節目澄清,也在自己的臉書開10分鐘直播說明,富二代一事不過是幾位朋友相約一起去打電動,她只待了幾個小時就離去,根本沒有過夜,男方也不是小開;至於舞者一事,過去還在擔任showgirl確實有身兼跳舞,但工作都是和大家一起去的,外帶、陪酒等傳言都是虛構的,她懷疑可能是以前的工作夥伴故意放出假消息,如果有心人士真的想講就拿出證據,不要只憑幾句話就想定她罪,目前已經寄出存證信函,「難道(有心人士)不怕以後生孩子沒屁眼嗎?謝謝所有支持我的人,自己選擇的路(指成為公眾人物)當然要自己承擔一切,但所有不實報導麻煩要有證據,保留法律追溯。」

▼網友挖出阿澎以前在廟會熱舞的影片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最美魚販跳廟會M字腿熱舞舊片曝光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許存仁)

最美魚販跳廟會M字腿熱舞舊片曝光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許存仁)

工作休息中~開十分鐘

心-阿澎正傳發佈於 2019年3月26日 星期二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