國民黨4月中「徵召領表」韓國瑜 被動參戰2020總統大選

▲▼吳敦義、朱立倫、王金平、韓國瑜。(組合圖/ETtoday資料照)

▲吳敦義、朱立倫、王金平、韓國瑜。(組合圖/ETtoday資料照)

記者葉國吏/綜合報導

2020總統大選,國民黨究竟會不會徵召高雄市長韓國瑜參戰?目前傳出有解套方式。

根據《聯合照》報導,國民黨祭出「徵召領表」的方式,讓韓國瑜在四月中的時候「被動」領表參加初選。屆時韓國瑜將會跟新北市前市長朱立倫、立委王金平等已經表態的參選人,透過初選機制來決定2020國民黨的總統提名人。

韓國瑜究竟該不該參戰2020,一直是熱門話題。國民黨前主席洪秀柱22日接受廣播節目《POP搶先爆》表示,大家都那麼喜歡韓國瑜,那乾脆出來參加黨內初選,並要國民黨找個人去說服韓國瑜加入遊戲規則。

▲前新北市長朱立倫21日受訪。(圖/記者羅婉庭攝)

▲新北市前市長朱立倫21日受訪。(圖/記者羅婉庭攝)

朱立倫也曾針對「徵召式初選」方式表示,如果黨決定要徵召韓國瑜,他也全力支持,若要公公平平的初選,就讓有意願的人都來參加初選。

有意參選2020總統的前立法院長王金平也表示,黨內初選辦法一變再變,讓他不曉得怎麼說,也無法適從,黨內此舉對候選人是否公平,他也表示無從評論,若有公平的機制,大家一定都會互相幫忙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