韓國瑜名藏「一月11日成王」!韓粉大讚天意 網虧:我支持周子瑜

▲▼    韓國瑜成王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韓國瑜總統網軍後援會)

▲有網友拆解韓國瑜的「瑜」字。(圖/翻攝自韓國瑜總統網軍後援會)

地方中心/綜合報導

高雄市長韓國瑜上任後聲勢水漲船高,不少韓粉也紛紛高喊:「選總統」,雖然他本人對此始終沒有明確表示,但有網友就將他的「瑜」字巧妙拆解為「有一個人一月11日會成王」。

由於中選會19日拍板定案,2020年總統、立委選舉將定於1月11日舉行投票。對此,就有韓粉將韓國瑜的「瑜」字巧妙拆解,「王」代表成為王、「俞」代表有一個人一月11日,兩者合併後就成為「有一個人1月11日會成王」,而這巧合也讓不少韓粉直呼:「根本就是天意」。

對此,也有網友詢問,為什麼不是宋楚瑜,而有一名網友則表示,「有人說宋楚瑜地格也是瑜,但加上人格,國瑜即是國家之王,所以是國瑜為王非楚瑜也!」但也有另一批網友紛紛表示,「那周子瑜呢?我唯一支持周子瑜」。

【更多新聞】

獨/踢爆真相!少東「根本沒神獸」12超跑沒一輛是他的  優利通:根本騙局

陌生嬤伸手亂摸女兒臉 霸氣媽「啪」一掌拍開:摸X小!...全場靜默

正妹「脫光趴他身上」求復合:再做一次 男友淡定推開:她想XX我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