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華郵政123週年!林佳龍怕罷工承諾爭取加薪 「聽說郵政工會蠻強」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罷工真的會很不方便QQ

▲▼108年郵政節大會,林佳龍出席。(圖/記者曹悅華攝)

▲今108年郵政節大會上,交通部長林佳龍承諾幫中華郵公司同仁爭取加薪。(圖/記者曹悅華攝)

記者曹悅華/台北報導

今(108)年是中華郵政123周年,中華郵政公司今(20)日舉行郵政節大會,交通部長林佳龍、華航董事長何煖軒都出席。林致詞時承諾,會幫同仁爭取更好的薪資福利,「聽說郵政公司工會蠻強」,深怕罷工重演,強調員工是企業的重要資產,希望中華郵政跟員工之間也能珍惜彼此。

林佳龍致詞時提到,中華郵政去(107)年營利再次創下佳績,達到法定目標的164%,將近144億元,他相信這是經理階層跟基層員工共同努力的結果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林佳龍進一步透露,營收增加,同仁薪資福利就是最重要的,還點名台下何煖軒,提到家人有時候都會有不同的意見,要懂得溝通,經營階層跟勞工會有意見不合、爭吵的時候,但最後還是要重新團圓。林也笑說,「聽說郵政公司工會也蠻強的」,最近會跟工會辦座談,一起創造跟分享幸福。

林佳龍說,中華郵政不只是單純的物流業者,最近轉型提供i郵箱、數位郵局、小農產銷協助等等多樣化的服務,讓國人有目共睹,他也希望中華郵政繼續創新,讓百年老店有新風采。

▲▼108年郵政節大會,林佳龍出席。(圖/記者曹悅華攝)

▲中華郵政董事長魏健宏期盼郵政業務能蓬勃發展。(圖/記者曹悅華攝)

中華郵政董事長魏健宏致詞時則提到,這幾年中華郵政比較大的轉變主要朝向智慧物流,在資訊化、移動化、電子化移動過程中,北中南都有數位郵局供民眾體驗,這些是這幾年很大的改變,會把握跨境物流、電子商務帶來新的機會,期許未來郵政業務蓬勃發展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