吳志揚登記參選中壢區立委 陳學聖轉戰大溪、八德區

▲▼韓國瑜x陳學聖聯合造勢。(圖/記者黃克翔‎攝)

▲國民黨立委陳學聖。(圖/記者黃克翔‎攝)

記者徐政璿/台北報導

國民黨2020立委參選大爆炸,本月18日起開始領表登記,面對黨內同仁有意爭取桃園第三選區(中壢區)立委,國民黨立委陳學聖上午在臉書上表示,「我決定讓出自己中壢選區,選擇轉身,向困難、未知挑戰」。據了解,他將轉戰第六選區選區涵蓋八德區、大溪區、復興區全部與中壢區12個里,挑戰民進黨支持的無黨籍現任立委趙正宇。

陳學聖表示,在316立委補選之後,很明顯可以看到民進黨沒有想像中的弱,而國民黨更沒有想像中的強,所以如果國民黨的優秀人才都過度集中在部份藍營優勢立委選區,不敢開疆闢土,向艱困挑戰,2020總統、立委選舉基本盤是不可能突破,選情更沒有理由樂觀,這是為何願意率先讓出自己選區的最主要原因。

陳學聖18日上午受訪時表示,去年九合一沒人選桃園市長,當時他挺身而出,今年黨內戰將如雲,他不希望好人才都集中在同個選區中,尤其316補選後,發現國民黨沒想像中這麼強,所以他率先禮讓選區,盼打下江山。陳學聖說,目前八德、大溪選區還沒有強將,地方人士希望他在這個選區參選,他會盡力贏取初選。
 
吳志揚今正式登記參選,並在聲明稿中強調,他擔任過兩屆立委與縣長,最瞭解桃園中壢的發展規劃,也最適合為鄉親在國會發聲,在野的國民黨處境是嚴峻的,每一席次的選戰都很艱困,不能緬懷過往,只有面對挑戰往前奮戰,自己以新人心境與初衷,從為中壢打贏選戰做起,感恩回饋從小長大的家鄉。以鄉親的囑託與指導,為服務與奮鬥的原則。
 
吳志揚說,他身為立法院國民黨黨團書記長,戰力始終豐沛,希冀藉由投入區域立委選舉,能夠帶動國民黨的氣勢與能量,讓桃園動起來,2020大選國民黨能擊出滿貫全壘打。

▼國民黨立委吳志揚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▲▼王金平宣布參選2020總統,國民黨立委吳志揚到場支持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