苗栗婦開車載小孩上學 轉彎撞倒8旬老翁輾斷腿

▲陳姓婦人開車把張姓老翁撞倒後,還輾斷左腿。(圖/記者黃孟珍翻攝)

▲陳姓婦人開車把張姓老翁撞倒後,還輾斷左腿。(圖/記者黃孟珍翻攝)

記者黃孟珍/苗栗報導

苗栗縣苑裡鎮市區,14日上午7時許發生一起轎車與腳踏車車禍意外;1輛由陳姓婦人(40歲)所駕駛的自小客車,在路口轉彎處,撞倒騎腳踏車張姓老翁(81歲),車輪還輾壓過張翁左腳,造成開放性骨折,就連腳踏車前輪也都變形。

警方指出,陳婦所駕駛的自小客車,要從通霄載小孩到苑裡上學,途中經過苑裡鎮中山路與和平路口時,準備要轉彎,疑似轎車A柱擋住視線,沒有發現正在直行的腳踏車,不慎將老翁撞倒,車輪還輾斷左小腿,現場留下一大片血跡,腳踏車也扭曲變形。

救護人員到場後,立刻將老翁送往醫院救治,經醫生診斷後小腿有開放性骨折外,頭部也有輕微的腦震盪,所幸老翁無生命危險,至於詳細的肇事原因,還待警方調查中。

▲車禍現場血跡斑斑,老翁所騎的腳踏車也扭曲變形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黃孟珍翻攝)

▲車禍現場血跡斑斑,老翁所騎的腳踏車也扭曲變形 。(圖/記者黃孟珍翻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