唯美婚紗照曝光!警界「超模級情侶檔」東京鐵塔下浪漫求婚...5月步禮堂

▲通緝犯見員警太高竟違規落跑。(圖/記者陳玉翻攝)

▲警界「神雕俠侶」要結婚囉。(圖/記者陳玉翻攝)

地方中心/台中報導

台中市警界「超模級情侶檔」麻豆要結婚囉!劉源昇2018年與女友楊舒婷到日本旅遊,在東京鐵塔熄燈瞬間,單膝下跪凝視「嫁給我吧」,鑽戒套牢2人下半輩子幸福。對於外界的祝福,劉源昇表示已經拍完婚紗照,並預告3月底訂婚,預計5月中旬結婚。

身高192公分的員警劉源昇投入警界工作1年多,與同為警職的楊舒婷為男女朋友,更曾替警察局員工限定帽T及棒球帽擔任模特兒,有警界「神雕俠侶」之稱,不少網友也稱讚「很登對」。

▲▼警界神鵰俠侶要結婚了。(圖/翻攝自當事人IG)

▲婚紗照超美。(圖/翻攝自當事人IG)

劉源昇也分享超浪漫求婚過程,因東京鐵塔有一個美麗傳說,情侶只要一起看到鐵塔熄燈的瞬間,那麼2人的戀情就能永遠幸福、長久,因此趁著2018年赴日本旅遊,「我單膝下跪持鑽戒求婚,女友當下感動落淚。」而聽到她嬌喊「我願意」的那剎那,真的很幸福。

劉源昇表示,感謝大家的祝福,目前已經拍完婚紗照,預計3月底訂婚、5月中旬結婚。警界友人及網友聽聞消息後,紛紛在IG貼文下方留言送上祝福,「一定要幸福哦!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