蘋果頭戴AR裝置快來了 郭明錤:今年底就會量產

▲▼蘋果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郭明錤分析指出,蘋果首款頭戴式AR裝置將於今年底量產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科技中心/綜合報導

蘋果頭戴AR裝置要來了嗎?有地表最強蘋果分析師之稱的天風證券分析師郭明錤在其報告指出,蘋果正在開發頭戴式AR裝置,預計將於今年年底投入量產。

據外國科技網站《9to5mac》報導,郭明錤表示,蘋果的第一款頭戴式AR裝置預計將於今年年底開始量產,但正式發布時間可能必須要等到2020年第二季。他認為蘋果首款頭戴式AR裝置將只具備顯示器功能,主要的運算還是會交由iPhone來負責,使用上有點類似於iPhone和Apple Watch的合作方式。

若真是如此,這款蘋果的頭戴式AR裝置的重量將會比一般的頭戴式AR裝置來的輕,但相對的,iPhone就必須因為幫助頭戴式AR裝置運算而消耗額外的電力。蘋果也需要為頭戴式AR裝置開發許多技術,例如顯示器和深度傳感器。

這次郭明錤的分析報告與《彭博》約兩年前所預測的時間點大致吻合,外界仍在評估頭戴式AR裝置是否真的對消費者來說有吸引力和實用性,而從蘋果傳出正在研發的消息來看,蘋果似乎很看好這類產品的發展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