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北捷運驚傳工安意外!工人「4公尺高頭部墜地」命危

▲▼新北捷運驚傳工安意外!工人「4公尺高頭部墜地」命危。(圖/翻攝google地圖)

▲景平捷運站。(圖/翻攝google地圖)

記者鄒鎮宇/新北報導

新北市中和區景平路驚傳工安意外!一名59歲黃姓工人在捷運環狀線景平捷運站施工時,意外從4公尺的高處墜落,由於頭部直接撞擊地面,當場沒有呼吸心跳,送醫後雖救回一命,但仍在加護病房觀察。

警方指出,黃男9日下午13時爬鋁梯到2樓高的鋼梁進行作業時,疑因地板濕滑,他不慎從4公尺高的上方滑落,他也因頭部直接著地,當場沒有呼吸心跳,旁邊同事見狀也立即報警、撥打119求救。

警消表示,救護人員緊急將黃男固定包紮,立刻送往新店慈濟醫院治療,雖然已經恢復呼吸心跳,但情況仍不樂觀,目前仍在加護病房觀察中。此外,事故原因是該工地違反相關作業規定或單純黃男意外造成,詳細原因仍待警方調查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