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直擊「像番茄一樣甜的」市長! 盧秀燕羞紅臉:你在撩我嗎

地方中心/台中報導

3月8日是國際婦女節,台中市長盧秀燕與同仁在會議室午休,邊吃飯邊閒話家常,結果「小編香蕉」突然冒出、大膽撩人,「市長,妳跟番茄一樣甜。」讓盧秀燕當場羞紅了臉,不經意展現了私底下與同仁相處、逗趣的一面。

▲▼盧秀燕被撩了。(圖/翻攝自盧秀燕臉書)

▲▼盧秀燕被撩了。(圖/翻攝自盧秀燕臉書)

▲盧秀燕被撩了。(圖/翻攝自盧秀燕臉書,下同)

影片中可以看見,小編突然出現在會議室,悄悄走進市長旁邊,接著旁人cue「有什麼話要跟市長說」,竟大膽喊出「市長妳跟番茄一樣甜」,如此深情告白,瞬間讓盧市長的臉頰變粉嫩。盧市長立馬回擊,「你在撩我嗎?」讓眾人全部哈哈大笑。

盧市長說,「雖然年紀這麼大,被撩的感覺還蠻好的,這是所有婦女同胞共同的心聲,不管什麼年紀都喜歡被撩一下,大家婦女節快樂。」

▲▼盧秀燕被撩了。(圖/翻攝自盧秀燕臉書)

▲▼盧秀燕被撩了。(圖/翻攝自盧秀燕臉書)

▲盧秀燕祝大家婦女節快樂。

回顧2018九合一選舉,國民黨推出7位女性候選人參選縣市首長,結果上演「全壘打」全部當選。而盧秀燕強打台中空污議題、恢復老人健保及「台中富市3」經濟政策等3大政見,並在選前4天辭去立委職務催票,成功贏得選民支持,最後以大勝20萬票擊敗林佳龍,替國民黨奪回台中執政權。

【更多新聞】

南下全力輔選! 盧秀燕大讚謝龍介:有情有義、會拚經濟的候選人

336愛奇兒家庭日活動16日開跑 盧秀燕力邀市民站出來力挺

影/恢復老人健保補助 盧秀燕承諾:7月1日實施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