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三八婦女節一早就接獲分局長玫瑰花 女警感到很窩心 

▲▼三八婦女節一早就接獲分局長玫瑰花 女警感到很窩心。(圖/記者陳崑福翻攝)

▲潮州警分局長林建良今早致贈女警玫瑰花,表達謝意。 

記者陳崑福/屏東報導

今天是三八婦女節,屏東縣潮州及里港兩警分局為了感謝所屬女性同仁辛勞,上午特別致贈玫瑰花給分局所有的女性同仁及婦女志工,感謝這一年來大家對警察工作無私的奉獻,並表達深深的祝福。

兩警分局有女員警一大早就接到分局長玫瑰花,感到很窩心,內心有滿滿感動。

▲▼三八婦女節一早就接獲分局長玫瑰花 女警感到很窩心。(圖/記者陳崑福翻攝)

▲里港警分局長楊効宜致送女性同仁玫瑰花。(圖/記者陳崑福翻攝,以下同)

隨著時代變遷,兩性平權的時代早已來臨,潮州警分局所屬警員中,女性同仁已佔了1/10,在執行各項警察勤務工作上,均與男警相同,所以營造兩性平等工作環境,更是潮州分局致力達成的目標之一。

潮州警分局長林建良與里港警分局長楊効宜分別表示,世界各國為了紀念、慶祝婦女在國家經濟、政治和社會等領域做出重要貢獻和巨大成就,聯合國特別在每年的3月8日當天設為國際性的節日,這個紀念日在很多國家也是法定假期,來紀念每位婦女朋友在各領域的付出,所以在這個特別的日子裡,以鮮花代表感謝,祝所屬的警員、家眷及所有女性,婦女節快樂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