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搜 網搜焦點

吃鐵板燒「蛋黃滑進排油孔」 網笑翻:一桿進洞,好球!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有網友在爆料公社臉書粉絲專頁PO出一段影片,一名小女孩吃鐵板燒時想打雞蛋加料,沒想到雞蛋一碰到鐵板燒煎台,竟然就直直往排油溝槽滑去,蛋黃逐漸與蛋白分離,最後成功進洞,消失了,就像是打高爾夫球一樣,小女孩覺得很有趣,笑著說「它又滑下去了!」網友們看到影片後紛紛笑翻。

▲雞蛋滑出鐵板燒煎台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▲雞蛋滑出鐵板燒煎台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影片一PO上網後,吸引許多網友觀看,有人幽默的表示,「蛋黃哥溜滑梯去了啦!」有人說,因為覺得太好笑、太療癒,所以重複播放了好多次。看著蛋黃滑入排油溝槽的畫面,網友也紛紛留言「一桿進洞,好球!」、「這就是鐵板滑蛋」、「是投奔自由的蛋」、「來匆匆去匆匆想吃已成空」 、「是雞蛋的太滑溜,還是鐵板的不挽留」。

更有人表示,原來這是蛋黃跟蛋白分離器,大家都誤會那個孔了,它其實是用來裝蛋黃的。甚至有網友腦洞大開,調皮的說到,「店家會不會其實下面有個盆子在接,自動回收的概念。」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