塞車逆向踢鐵板!白車「倒退嚕109秒」 網:看得好療癒

突發中心/綜合報導

許多民眾喜歡在假日前往熱門景點,往往會碰上大塞車,有些人不耐久候便選擇違規逆向,既危險又造成他人不便。日前一名機車騎士在連續假日前往桃園拉拉山時,遇上逆向行駛的轎車佔據整個車道,騎士堅不讓道,而對方疑似自知理虧,沿途倒車。騎士將畫面PO上網路後,不少網友直呼「這畫面好療癒!」

▲▼山路上他逆向行駛,超慘下場曝光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▲山路上白車逆向行駛,超慘下場曝光。(圖/民眾科誠授權提供)

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「爆料公社」上傳一段行車紀錄器影片,畫面中可看到對向狹窄的山路上塞滿了長長車龍,他行駛了一小段後,面前竟出現一輛白色轎車,硬生生佔據了車道,他也不甘示弱地堅不讓道,白色轎車只好沿路倒退嚕。事後騎士在貼文中更標註,「瘋狂的汽車駕駛」、「我用生命捍衛路權」、「就你一個人不用排隊」、「就你最特別」。

影片曝光後,不少網友紛紛留言「看了真爽」、「能想像倒車駕駛應該緊張到腋下都濕了」、「我以為他會一直退到山腳下欸」、「大家都排隊,就你最聰明!玩死你」、「排隊的都白癡,終於踢到鐵板惹」、「想要搶快,現在反而更後面」、「看完整個心情變美麗」、「哈哈哈超療癒」,許多網友更建議騎士可截圖檢舉白車駕駛。

但也有網友持相反看法,直言「其他重機我滿欣賞的,你喔就吃飽很閒」、「無聊至極,得理不饒人的作法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