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搜 網搜焦點

夜哨遇小蜜蜂妹賣肉粽!他爽吃「下秒腐爛長蛆」嚇昏…老兵曝殘忍真相

▲成功嶺,新訓中心(圖/翻攝自成功嶺臉書)

▲成功嶺(圖/翻攝自成功嶺臉書)

網搜小組/鄒鎮宇報導

有些當兵的地區總會傳出靈異傳說,成為許多人退伍後津津樂道的趣聞。一名男網友便表示,他新訓結束到成功嶺服役時,站夜哨竟遇到賣肉粽的年輕正妹,他買來吃後還大讚好吃。沒想到,一旁的學長直接嚇到閃尿逃跑,當他冷靜下來時才發現,肉粽竟腐爛還全是蛆,他也當場嚇暈,成為永生難忘的撞鬼實錄。

一名小有年紀的男網友在臉書社團「靈異公社」發文說,他高三那年畢業就入伍,在崎頂新訓時期也都沒有遇到怪事,直到下部隊到了成功嶺站夜哨時,才遇到可怕的「小蜜蜂正妹」。

原PO回憶,他某次站夜哨時,隱約感覺背後有個女生在跟他,讓他直接背脊發涼,「心想不會頭一次站哨就碰見了好朋友吧」,且當他去上廁所時,裡面沒人上的尿斗竟自動沖水,氣得他以為被整,衝回寢室拿手電筒要抓犯人,卻一無所獲。

▲▼新訓、阿兵哥、菜鳥、陸軍、軍人、新兵。(圖/陸軍司令部)

▲原PO回憶起剛下部隊時遇到的恐怖事件。(圖/陸軍司令部)

由於抓不到犯人,讓他越想頭皮越麻,索性直接回去站哨;期間,他發現旁邊等人高的草叢有動靜,本以為是查哨官在鬧人,立刻大喊「站住、口令、是誰」,沒想到都沒人回應,這才搖醒一旁的學長,而對方僅回「是企跨丟鬼喔」。

「後方雜草又開始晃動起來了」原PO看到一名頭戴斗笠、綁頭巾的年輕女子拿著竹編的籃子從草叢中鑽出,問他要不要買肉粽來吃,「我心想大半夜的竟然有年輕的妹妹來當小蜜蜂欸!真是讓我爽到了!哈哈」,便轉頭問學長要不要一起,沒想到對方聽完後嚇得閃尿、轉身逃跑。

▲粽子,肉粽。(圖/翻攝自pixabay)

▲原PO開心地吃著粽子。(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原PO說,當下只剩他獨自一人跟年輕小妹邊聊天邊吃肉粽,「我就說肉粽很香很讚欸!妳一個人大半夜走大肚山不怕碰見壞人喔!她就說不怕啊!」直到下一更的哨兵過來,這才發現他吃得津津有味的肉粽瞬間腐爛,還有蛆在裡面爬,讓他直接吐出晚餐,賣肉粽的女生臉也發綠、腐爛看著他,正要交更的哨兵嚇得連滾帶爬的逃跑,留下暈倒的原PO。

「等我醒來已經在醫護室了…」原PO說,醫護官跟他提起10年前左右的確有個小蜜蜂妹妹,但她當時半夜賣肉粽時被一名回役兵性侵殺害,「而這個小蜜蜂會在哨所賣肉粽就是要找當時姦殺她的那個回役兵」。

網友看完紛紛驚呆,「以前當兵時,部隊裡就有幾位回役兵學長,單位裡麻煩人物」、「是不是男生都要訓練站著睡覺」、「要不要吃本姑娘特調的肉粽啊?」,也有在成功嶺服役過的網友說,「原來肉粽故事是真的有…」、「原來肉粽的故事是真的,我85年在成功X大專集訓的時候有聽班長講過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