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蔡英文應推薦他人選總統」 林濁水:民調低迷難勝選

▲▼228中樞紀念儀式,總統蔡英文致詞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▲總統蔡英文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政治中心/綜合報導

總統蔡英文日前受CNN專訪時表態2020爭取連任,對此,民進黨前立委林濁水曾說,以蔡英文目前的民調恐難勝選,「應該主動推薦他人參選總統」,林2日也在臉書說明其民調低迷的關鍵,認為蔡英文雖強調努力改革,但卻都不得改革派的支持。

2020總統大選的各項民調都顯示,蔡英文的支持度不及藍營候選人,以及台北市長柯文哲,甚至不及前行政院長賴清德。對此,林濁水日前表示,以蔡英文目前的民調,難以勝選的態勢恐難改變,「應該主動推薦他人參選總統」,並質疑蔡英文恐難拉抬新北、台南立委補選參選人的選情。

林濁水也在臉書分析蔡英文民調低迷的關鍵,蔡英文雖不斷強調她努力改革,但是學生、年輕人、中產階級、高學歷等傾向改革的族群,「在民調中全盤落在柯文哲、高雄市長韓國瑜之後」,蔡英文反而在老人、低學歷、農人、退休人員這些保守派民眾中大大領先,並狠批蔡英文「連這嚴重的問題都沒有察覺到」,應妥善處理,大選才有望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