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點百菇湯打開傻眼了!他指老闆「菜單設計不當」 網狂唸:後勁好強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冬天想吃點清淡的食物時,來碗熱熱的百菇湯是很棒的選擇,但一位網友日前卻被夜市老闆雷到,原本滿心期待喝到營養的蕈菇湯,打開卻變成一塊塊豬肉的「排骨湯」,合理懷疑老闆「菜單設計不當」才會出錯。網友看完也秒懂,笑翻表示「從來沒賣出過的百菇湯」、「後勁好強,我念了2次」。

▲▼    買百菇湯變排骨湯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PTT)

▲網友買百菇湯變排骨湯 。(圖/翻攝自PTT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一位網友日前在PTT「笨板」上發文表示,某次逛夜市時,太太覺得買的食物不太夠,加上天氣又很冷,所以想買熱食吃,剛好他們經過了一家藥膳排骨店,索性就點了一碗「百菇湯」來喝。沒想到回家打開一看,畫面卻和心裡想的不一樣,竟然是一碗「排骨湯」。原po事後合理懷疑是老闆聽錯了,原來是「百菇」和「排骨」的台語發音相近,講得太小聲可能就會被誤會,讓原PO大喊「這不是我要的百菇湯!」

▲▼    買百菇湯變排骨湯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PTT)

▲菜單要不要改改XD 。(圖/翻攝自PTT)

鄉民看完表示後勁超強,「怎麼會有店家取這麼容易誤會的名字啦」、「老闆以為你講台語吧」、「自從推出『百菇湯』後藥膳排骨銷量多了二成耶」、「從來沒賣出過的百菇湯XD」、「百菇賣完了,用排骨替代應該不會被發現吧?」、「這樣也能騙到吃素的錢,爽!」、「自從招牌寫上百菇,讓老闆的排骨賣得更好呢」、「那乾脆合併起來 來個百菇排骨湯吧」。

►想看溫馨、搞笑、趣味滿滿的新聞,歡迎加入官方Line「ET酷搜」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