桃園男子離家6天行蹤成謎 通霄海邊發現遺體

▲民眾在通霄海邊發現一男屍,連忙通報警前來處理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黃孟珍翻攝)

▲民眾在通霄海邊發現一男屍,連忙通報警方前來處理 。(圖/記者黃孟珍翻攝)

記者黃孟珍/苗栗報導

桃園市一名趙姓男子(32歲),2月22日離家後不知去向,家屬報警協尋多日都沒有消息;27日上午有民眾在通霄的海邊發現一具男性遺體,在其身上找到相關身份證件,發現就是日前失蹤的桃園男子,警方隨即通知家屬前來指認。

警方現場拉起封鎖線採證後發現,男子身體已泡水腫脹,研判落水已經有4至5天,但身上無明顯外傷,初步排除他殺嫌疑;死者哥哥也向警方表示,弟弟之前工作不順利,精神狀態也不太好,上個禮拜22日離開家後就一直連絡不到人,24日才到轄區內的派出所報失蹤人口,也不知道為何屍體會出現在通霄海邊。而確切的死亡地點及原因,還待警方詳細調查中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