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店廚餘桶驚見女嬰屍 警鎖定北市「中山、大同、大安」緝兇

▲▼重新上傳有厚馬。新店女嬰屍。(圖/記者陳雕文攝)

▲新店廚餘桶驚見女嬰屍,警方將全力追查。(圖/記者陳雕文攝)

記者陳雕文/新北報導

新北市新店區柴埕路一名環保公司人員於本月26日早上8點多,要將昨天所收之廚餘塑膠袋倒進廚餘桶內時,發現一無名女嬰屍,臍帶都還沒剪,嚇得他急忙報案!目前警方已派鑑識人員到場勘驗中,並依現場人員回報清查清潔車回收路線,將鎖定台北市中山區、大同區及大安區全力追查。

▲▼重新上傳有厚馬。新店女嬰屍。(圖/記者陳雕文攝)

▲新店廚餘桶女嬰屍,警方出面說明。(圖/記者陳雕文攝)

警方初步調查,26日上午環保公司員工欲整理回收廚餘時,將袋中廚餘倒入回收桶,竟赫然發現是一具嬰屍,而遭丟棄的嬰屍連臍帶都沒剪就被丟入廚餘桶內,不排除是一出生後就活生生丟入死亡。

▲▼重新上傳有厚馬。新店女嬰屍。(圖/記者陳雕文翻攝)

▲警方拉起封鎖線。(圖/記者陳雕文翻攝)

環保公司表示,25日晚間共派出2部清潔車,而該嬰屍疑似是由第2部清潔車載回,而該清潔車的回收路線為台北市的中山區、大同區及大安區,警方將鎖定此3區全面清查,希望盡快釐清事發經過,並找出女嬰生母。

【更多新聞】

臍帶都還沒剪!女嬰被塞進廚餘塑膠袋慘死 環保人員發現嚇斷魂

高雄知名夜市半小時2搶案 用餐包包擺一旁成「黑衣男」行搶目標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