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英宏出新歌舉辦「熱舞大賽」 大家竟爭奪要第二名!

 

實習記者鄭鈺鈴/綜合報導

去年以電影《誰先愛上他的》主題曲奪得金馬獎最佳原創電影歌曲的饒舌歌手李英宏,近日不但推出新單曲《蘆樂佛尼亞》,也配合歌曲舉辦「新北之星熱舞大賽」,比賽的獎項包括全年免費的顏社演唱會門票,更有機會讓李英宏本人帶你新北半日遊,不少粉絲紛紛表示,這是最誘人的獎項!

▲▼ 第55屆金馬獎最佳原創電影歌曲,峇里島,李英宏,誰先愛上他的 。(圖/攝影中心攝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李英宏去年以電影「誰先愛上他的主題曲拿下金馬獎獎項 。(圖/攝影中心攝)

李英宏所屬音樂廠牌「顏社」在臉書粉絲專頁PO出影片,宣布舉辦「新北之星熱舞大賽」,只要以官方提供的 40 秒《蘆樂佛尼亞》編出舞蹈,於2月28日前拍攝影片上傳至Instagram,內文標記「#新北之星」、「#蘆樂佛尼亞」以及李英宏本人(@djdidilong),就有機會獲得優質獎品!第一名將獲得顏社演唱會年票,第二名則是由李英宏本人帶你新北半日遊,吸引許多人關注,大家都搶著要當第二名!

顏社將於3月3日在FB及IG公布20組進入決賽的參賽者,決賽則會於3月9日下午展開,邀請大家用最嘻哈的battle ,展現自己沒有極限的舞力全開!當天除了李英宏之外,也邀請到異鄉人Outlander、IPLockers囂張 、迪拉胖 (Dela Chang)擔任評審陣容,一起來到現場頒發優質大獎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