歐洲舞台首次搬進台北! 《鐘樓怪人》全本全景視覺體驗

《鐘樓怪人》全本全景視覺體驗(圖/記者聯合數位文創提供)

▲《鐘樓怪人》20周年紀念世界巡演首站在台灣。(圖/記者聯合數位文創提供,下同)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今年台灣為《鐘樓怪人》20周年紀念世界巡演首站,為了讓觀眾看好看滿,把過去無法登台的佈景與編舞全都搬上台,呈現真正歐洲規格的演出。《鐘樓怪人》將在6月登台,要透過歌聲引導觀眾跟著劇情一起痛惡疾呼、感動落淚,讓觀眾用最美的方式親歷巴黎聖母院。

《鐘樓怪人》全本全景視覺體驗(圖/記者聯合數位文創提供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《鐘樓怪人》被譽為「法語世界的歌劇魅影」,走盪全球、翻譯文本無數,堪稱表演藝術史上不敗傳奇。也許你是從電影、音樂認識《鐘樓怪人》,但正統法文音樂劇的演出,是集合文化、藝術、戲劇多元素的一個「微深度」藝文表演,除了歌曲好聽,眼前上映的華麗畫面更吸睛,讓你用最輕鬆的方式,認識法國大文豪雨果經典《鐘樓怪人》。

此次不計成本,就為帶給音樂劇迷全面升級的巨蛋級歐規舞台及演出。對演員來說,更是可以盡情詮釋角色,把情感能量發揮到最大;對觀眾而言,就彷彿置身巴黎聖母院,一覽無遺的看到所有完整設計,欣賞無死角國際表演,用最震撼的觀劇體驗和《鐘樓怪人》歡慶20歲!

《鐘樓怪人》全本全景視覺體驗(圖/記者聯合數位文創提供)

國際級的舞台佈景、扣人心弦的樂章以及驚艷全場的好聲音,加上明星演員的實力派演繹,感受劇中四位不同階級角色-副主教弗侯洛、侍衛隊長菲比斯、遊唱詩人葛林果利、鐘樓怪人科西莫多與女主角艾絲梅拉達的愛恨情仇,就像在看一部電影,從頭到尾絕無冷場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