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淹死「出生5天嬰」棄屍家門草叢…2月後變白骨 21歲媽:怕未婚生子曝光

▲淹死「出生5天嬰」棄屍家門草叢…2月後變白骨 21歲媽:怕未婚生子曝光。(圖/記者黃孟珍翻攝)

▲警方在草叢中起出包裹男嬰的塑膠袋。(圖/記者黃孟珍翻攝)

社會中心/綜合報導

苗栗21歲劉姓未婚媽媽2018年底生下男嬰後,疑似對父母隱瞞情況,沒有報戶口也未帶男嬰去打疫苗。2個月後,經戶政事務所通報,檢警上門查看才發現,原來劉女兒子出生5天後就已經死亡,且遺體被棄置在家門口的草叢中。經調查,警方研判劉女涉及殺人罪嫌重大,目前正在進一步偵辦。

警方於23日中午在劉女家門口路旁的變電箱後方草叢找到男嬰遺體,打開紅色塑膠袋後,看見男嬰被包裹在毛毯裡,遺體早已經佈滿蛆蟲,全身僅剩腳掌較完整,其餘部位幾乎都因為腐爛而見骨。苗栗地檢署檢察官劉偉誠率同法醫相驗男嬰遺體、指揮偵辦團隊查扣相關證物並訊問劉女。

淹死「出生5天嬰」棄屍家門草叢…2月後變白骨 21歲媽:怕未婚生子曝光。(圖/記者黃孟珍翻攝)

▲警方在草叢中起出包裹男嬰的塑膠袋。(圖/記者黃孟珍翻攝)

劉女辯稱,在2018年12月15日生下男嬰,於21日出院後抱回男嬰,卻在回家5天後替男嬰洗澡時,不慎失手將他溺死,因為害怕未婚生子被爸媽知道,才把男嬰棄屍在家門外路口的變電箱後方草叢。她不斷向警方強調「沒有害死小孩」,因為在懷孕沒多久後就和男友分手,不敢讓爸媽知道,因此一直到生產、孩子死了,不知道該怎麼辦的情況下才選擇將孩子棄屍草叢。

不過,經檢警深入調查,判斷案情與劉女說法有出入,認為劉女涉犯刑法第271條第1項殺人罪嫌疑重大,檢方已向地方法院聲請羈押,院方裁准羈押禁見,全案進一步偵辦中。

▼棄屍地點就在劉女家路口。(圖/記者黃孟珍翻攝)

淹死「出生5天嬰」棄屍家門草叢…2月後變白骨 21歲媽:怕未婚生子曝光。(圖/記者黃孟珍翻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