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南立委補選藍綠激戰 沈富雄大膽預測:贏的是他

▲▼謝龍介、郭國文、陳筱諭。(組合圖/資料照)

▲謝龍介、郭國文、陳筱諭。(組合圖/資料照)

政治中心/綜合報導

台南市第二選區立委補選3月16日投票,此選區是綠營基本盤,但外界認為補選投票率低,且國民黨參選人謝龍介夾帶高人氣,以及脫離民進黨參選的陳筱諭夾攻下,目前選情緊繃。對此,前民進黨立委沈富雄在政論節目大膽預測,贏的會是謝龍介。

沈富雄認為,觀察謝龍介造勢場面以及謝龍介的表情,氣勢爬上去的時候,擋也擋不了;此外,謝龍介團隊的氣氛和樂,謝龍介睡覺時,應該巴不得明天趕快來,每天都快快樂樂,每天都在指望天亮、每天都在想怎麼做。

沈富雄提到,反觀民進黨參選人郭國文,是個老實人,但如今選到苦瓜臉都跑出來了,選得辛苦,組織戰在這種氣氛下很難做,因此,他大膽預測謝龍介會搶下立委補選這一席。

前民進黨立委李俊毅也指出,韓流對第二選區的影響大,輸贏是看在熱情和出席率,補選要超過3成很難,誰熱情就獲勝,目前此選區國民黨比民進黨熱情,因此,民進黨要把熱情重新找回來;另外,陳筱諭也是影響選情的因素之一,陳筱諭的票若會移動,會往哪移動還要觀察。

沈富雄。(圖/資料照)

▲沈富雄。(圖/資料照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