暗巷阿伯回頭一笑!下秒靈堂照片詭勾嘴角:呵呵 20歲男躲網咖整夜

樓梯,凶宅,驚悚,鬼屋,公寓,大樓(圖/取自免費圖庫pexels)

▲原PO被暗巷中詭異的「呵呵伯」嚇到整晚不敢回家。(圖/示意圖,無關本案/pexels)

地方中心/綜合報導

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「靈異公社」發文分享一段他大約20多歲時的經歷,當時他在一個暗巷中遇見一位不斷詭笑的「呵呵伯」,他原以為對方只是在巷子裡尿尿,卻沒想到過沒多久就在附近的靈堂照片裡,再次看到這名「呵呵伯」,而那熟悉的呵呵聲,又再次出現在他耳邊,讓他嚇得完全不敢回家。

原PO表示,當時因為參加朋友生日聚會,酒後打算散步回家,卻在經過一個小巷子時,突然看到一位老阿伯面對牆壁不動,原本以為對方是喝多了在尿尿,卻聽到對方一直發出「呵呵」的笑聲,讓他不禁暗想「阿伯,我知道尿尿很爽,但你不要笑出聲好嗎?」當下他不以為意,只想趕快走出巷子,走沒幾步卻又聽到了一樣的「呵呵」,但詭異的是,這個笑聲卻跟剛剛聽起來的一樣近。

原PO再次聽到詭異呵呵聲後,禁不住好奇回頭去看,卻發現阿伯面對著牆壁,卻將一雙眼睛轉向他,讓他頓時感到毛骨悚然,再次加快腳步離開,而他走沒幾步,又看到有住戶在人行道設置靈堂,當下不以為意,正想快步走過時,竟然又再次聽到熟悉的呵呵聲,讓他嚇得停下腳步,結果赫然發現靈堂裡的黑白照片正盯著他看,而照片的主人竟然就是剛剛在巷子裡的阿伯,更可怕的是,照片裡的阿伯還對著他笑了,而那聲熟悉的呵呵聲,也同時出現在他耳邊。

原PO表示,當下他只能裝沒事快步離開,而當天晚上也沒有回家,找個附近的網咖待了一整晚,就深怕自己如果回家睡覺,又聽到那聲詭異的呵呵聲。

【更多新聞】

人妻「婚後2年」愛上伴郎!帶1歲兒親密同居 夫淚崩:求你回家

愛河燈會攤商「連賣6天鴨肉油飯」拚發財 臉發黑沒呼吸險喪命

人夫激情車震小三!「好硬好深」鹹濕呻吟全都錄 卻因這理由一度無罪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