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橫華祿溪橋附近坍方!土石枯木阻斷交通 午前搶通單線

▲台8線中橫公路指標148.5公里華祿溪橋附近發生坍方,500多立方公尺的土石及枯木阻斷交通。(圖/四工處提供,下同)

台8線中橫公路指標148.5公里華祿溪橋附近發生坍方,500多立方公尺的土石及枯木阻斷交通。(圖/四工處提供,下同)

記者王兆麟/花蓮報導

台8線中橫公路指標148.5公里華祿溪橋附近,14日清晨7點多鐘發生坍方,500多立方公尺的土石及枯木阻斷交通,太魯閣工務段中午前恢復單線通車。

公路總局第四區養護工程處太魯閣工務段今天清晨7點鐘左右獲報,台8線中橫公路指標148.5公里處華祿溪橋附近,大量土石連同枯木從邊坡滑落,造成雙向交通中斷,太魯閣工務段已經出動人員及機具清除。

▲台8線中橫公路指標148.5公里華祿溪橋附近發生坍方,500多立方公尺的土石及枯木阻斷交通。(圖/四工處提供,下同)

坍落的土石、夾雜枯木長15公尺、寬7公尺、高5公尺。

太魯閣工務段段長張宇博表示,由於坍落的土石、夾雜枯木長15公尺、寬7公尺、高5公尺,中午前先搶通單線,至於恢復正常通車,還要評估岩層穩定狀況才能確認。張宇博研判,近日山區細雨綿綿,導致土石鬆動而坍方,呼籲駕駛人進入中橫山區,注意行車安全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